Monday, July 20, 2009

平衡

夏天只能淡淡的过

我照着原有的规则, 没有犯规, 没有意外, 夏天就这样淡淡地快要过. 开始觉得,'淡淡' 挺适合我的;在这城市,我穿梭人群;各种阶级,各种故事,形形色色,我平淡的留下痕迹.

我试着淡淡的看待跌倒的痛,绊倒的哀,不易的美好,幸运的妙.平衡是淡淡吗?找淡淡花香的香水,咖啡只要淡淡苦,笑容也只好淡淡了.......淡淡吗?确定?嗯...不纯的浓烈,逗留久了也会变淡啊.

淡淡的晃阿晃的,夏天就淡走了.....该在淡淡故事里加个新的起跑点了!

1 comment:

Haloha said...

出去吧!为你的夏天增加一些颜色